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安徽省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议 李和平作工作报告

2016年02月15日 14:20 | 作者:林卫菁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1月27至28日,民进安徽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民进安徽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副主委吴永发、马露、苏静、王容川、戴敏、杨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安徽省七届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通过了《民进安徽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制度》,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 (试行)》,选举产生民进安徽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

李和平代表民进安徽省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安徽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开创安徽民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安徽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卫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安徽省 全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