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黄山市委春节走访慰问老盟员

2016年02月15日 15:29 | 来源:安徽政协网
分享到: 

 2月1日一大早,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黄山市委主委张俊杰,黄山学院副院长、民盟黄山市委副主委胡善风,市教育局副局长、民盟黄山市委副主委徐荣华,秘书长葛文磊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老盟员,送去盟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张俊杰主委一行先后慰问了檀怀侠、洪蔗传、俞春海、胡云、苏昭宗等老同志,向各位老同志拜个早年并送去祝福的红包。在老同志们家中,盟市委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介绍了盟市委2015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工作要点,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盟市委的工作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敬意,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盟市委的工作。
老盟员们一致表示,盟组织的慰问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春节礼物,感谢盟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争取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民盟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为组织做点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黄山市 慰问 盟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