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朴信惠大学读8年毕业 与"学妹"俞利秀英合影(图)

2016年02月15日 16: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08年,韩国女星朴信惠考入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系,但却因为事业繁忙,无暇顾及课业,导致整整念了8年才修满学分,今早与“学妹”少女时代俞利、秀英共同出席毕业典礼,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朴信惠大学读8年毕业与“学妹”俞利秀英合影(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2008年就已经考进大学的朴信惠,因第二年演出电视剧《原来是美男》走红,之后又接连演出《继承者们》、《皮诺丘》人气大涨,成为韩国热门女星,不过却也因此影响到她的学业,断断续续休学多次,迟迟无法领到毕业证书,在去年9月才再次复学,她曾坦言大学念太久,看到很多学弟妹都感到不好意思。

今天,朴信惠终于可以享受毕业生的感觉了,只见她笑着秀出毕业证书,还开心与晚她入学却一起毕业的演艺圈学妹,“少女时代”俞利与秀英开心合影,现场也挤进大批粉丝围观。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朴信惠 大学毕业 少女时代 俞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