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曾志伟:明星当委员要起到“明星效应”

2016年02月16日 14:35 | 作者:央视网 | 来源:周颖怡
分享到: 

在每年市两会,明星委员都会成为媒体追访焦点。我们的记者就连续追访了市政协委员曾志伟几天,平时“鬼马”的志伟,当起政协委员时非常认真。

31日政协大会开幕,志伟提早20分钟去到会场,马上被媒体围着。1日下午政协大会发言,志伟又提前15分钟到场。

当被问到“你对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如何看?”广州市政协委员曾志伟说:“市长早上讲得很好,陈市长很好,很有心,很详尽,我很感动。”

作为港澳委员,他最关心广州的什么呢?

曾志伟:“我关心交通,我这次上来6个小时都没到,广州是香港北上的必经通道。”经过多番争取,我们独家获得曾志伟同意,去到大会给他的安排的房间,看看他为参加这次市两会做了什么准备。

记者:“听说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时你要发言,做了什么准备么?”曾志伟:“我自己要看完各个委员的提案后,自己做笔录,我希望口语化一点,领导听的不烦闷。”

曾志伟当广州政协委员多年,因为明星光环,每年都被追访,他会不会觉得累呢?下一届还会不会继续做呢?

曾志伟说:“政协是很好的组织,真的可以关心社会,我能够做,我尽自己责任,明星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关心范畴有限,明星好处就是,艺人是喇叭,只要想让大家知道,让明星说,就很多人知道。”

不少委员和政协工作人员都说,曾志伟是非常称职的政协委员,除了最基本能够亲身参会,还会认真做备提案,他之前也是江门的政协常委,但由于会期经常冲撞,他最后还是选了广州,用他的话说,就是跟广州有感情。


编辑:薛鑫

关键词:曾志伟 明星委员 “明星效应” 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