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长江图》或擒熊 观众称最好的柏林竞赛片 发行商似不买账

2016年02月16日 15:09 | 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原标题:外媒评《长江图》:目前最好的柏林竞赛片

《长江图》海报

《长江图》海报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下午,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华语片独苗《长江图》举行了媒体场首映。究竟外国媒体会对这部描述长江“魔幻爱情故事”的电影怎么看,小浪也非常好奇。

  在映后的观影调查中,小浪随机采访了一些现场观众,几乎所有愿意站在镜头前说说《长江图》的观众都对它给出了比较好的评价。有一位意大利观众表示,这是他觉得目前看过的最好的竞赛片,另一位伦敦的观众把《长江图》排在第二位,来看看外国媒体记者们都怎么说《长江图》的:

  德国女观众:我觉得这部电影很重要,讲述了关于人生和延续生命,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事情,人们会犯错并且而且无法修复,但是他们尝试着修复,我觉得印象特别深刻,特别好。

  德国女观众:我很喜欢亚洲电影,虽然看不太懂,但是觉得这部电影很有趣。

  意大利男观众:特别好,导演知道自己想拍什么,有很多电影技巧,我真的很爱这部电影。 电影的故事挺好懂的,看这个电影的过程很舒服的,会让你愿意跟着情节一起走下去

  意大利男观众:特别棒,影像特别棒,电影语言使用的极致,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竞赛片之一,或许就是最好的。

  塞尔维亚女观众: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非常史诗,演员都很棒,从某种角度来说挺感人的,很抽象。那些诗都挺深的,关于时间的流逝,关于生命。人生不容易,特别是如果你失去了某个人,我觉得很多人都能够被打动

  德国女观众:我觉得特别好,摄影太棒了,是我今天看到的眼前一亮的作品。

  伦敦男观众:我很喜欢,太美了。故事其实懂不懂都没关系。

  伦敦男观众:我也觉得很美,这是我目前为止看过的主竞赛单元里排第二的了。故事挺好懂的,特别是如果你对主流的叙事不感兴趣,这部电影的出色也和情节没有关系。

  虽然映后受访的观众纷纷给点赞,但是小浪也随机采访了两位看到一个小时左右离场的观众,分别是来自法国的发行商和来自挪威的电影节工作者,两人都表示,电影的节奏有点太慢了。其中来自挪威的男观众还觉得,电影中的故事对他来说有一点难懂。在媒体放映场,虽然零星也有人中途退场,但是绝大部分的观众都坚持看到了最后。(胡小楠/文 陈植/视频)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长江图》 柏林电影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