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闽召开座谈会

韩启德出席并讲话

2016年02月17日 08:51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泳)2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赴福建进行专题调研,并在福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建省有关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甄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调研组此行目的。甄砚说,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全国政协将于今年举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协商会。为此,全国政协组建专题调研组,赴部分省市实地调研,为进一步深化医改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与福建省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福建省副省长李红介绍了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福建省发改委、财政厅、卫计委、人社厅等政府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肯定了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探索和举措。他表示,福建省在医改实践中取得了一些成功经验,为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供了借鉴,调研组将深入实地调研,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言献策。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参加座谈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 全国政协调研组 韩启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