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眉山市政协新年第一课共筑“中国梦”

2016年02月17日 14:26 | 来源:四川政协报
分享到: 

“如何向党中央看齐?要从哪些方面做起?”2月14日,眉山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主席王影聪以“标杆和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紧紧围绕“夙夜在公、心中牵挂、共同筑梦、寻找短板、突破作风、打虎拍蝇、引领全局、国家至上”八个方面交流了向党中央看齐的心得感悟,给大家上了新年第一堂党课。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央政治局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的新要求,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为国为民,积极建良言,献良策;要时刻把百姓放在心中,关心百姓生活,解决百姓困难,做到真正的脱贫奔小康;要立足实际,干好本职工作,共同筑造“中国梦”;要明确目标导向,主动找准短板,补齐短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扎实基础;要以抓作风、整肃“四风”为突破点,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勇于担当,反腐倡廉,坚决打击腐败,坚持反腐倡廉永远在进行中的决心和信心;要在新常态下,紧紧围绕党中央的步伐,统筹协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秉持“五大发展理念”,使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继续发扬光大;要遵循“国家至上”“人民至上”的宗旨和本色,力争让各项工作都取得开门红,把各项工作都推向新高度。


编辑:薛鑫

关键词:眉山市政协 向党中央看齐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