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西安市政协为“品质西安”建实言谋良策

2016年02月17日 15:15 | 作者:佟庆利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本报讯(佟庆利) 2月14日,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为切实做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西安市政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政协主席董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政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全面贯彻党的各项政策方针,不断增进社会各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要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为西安社会经济发展凝心聚力,不断增强人民政协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坚持求真务实,着力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实效。

董军强调,市政协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搞好调查研究,丰富协商形式,完善协商成果的采纳与反馈机制;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品质西安建设献计出力。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积极协商议政,为品质西安建设建实言、谋良策;要坚持一流标准,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工作科学化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品质西安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安政协 “品质西安” 董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