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龙清达委员建议公交车覆盖免费WIFI

2016年02月17日 16:01 | 作者:侯晓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聊城2月17日讯(记者 侯晓)近年来,交通拥堵问题越来越突出,这个问题给市民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降低了人们的幸福感。为破解这一难题,政协委员龙清达在提案中提到,要大力发展绿色城市公共交通事业,政府要对公共交通加大投资力度,公交公司的优质服务要不断地提高,以进一步引导市民乘坐绿色公交出行,方能有效的缓解交通拥堵的问题。

龙清达提到,聊城市公交公司现有46路约500余辆公交车,随着我市双百城市的加快建设,公交车的线路和车次远远不能适应城市的发展。为进一步加快城市智能化的发展,有效利用公交出行时间,建议在公交车全覆盖免费WIFI,以方便市民在出行时充分享受城市智能化带来的科技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现代化。

龙清达说,公交车覆盖免费WiFi是一项城市智能化建设的具体体现,绿色公交出行的便捷不仅是缓解交通拥堵,实现智慧城市的民生工程,也是加大信息技术推广和应用的一项惠民工程。


编辑:薛鑫

关键词:龙清达委员 公交车 免费WIFI 聊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