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安庆市市委书记全会期间热赞委员履职

2016年02月18日 13:35 | 作者:吴爱德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庆2月18日电 “政协开展的一系列调研深入广泛,所提意见建议中肯可行,帮助党委政府解决了许多实际难题,我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1月22日,在参加安徽省安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联组讨论时,市委书记虞爱华听取委员发言并对委员在过去一年里的倾力履职给予热情赞扬。

联组讨论当中,受到书记鼓励的委员们争相发言,先后就发挥园区在市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发挥金融作用、培育经济新动能、在新常态下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优化发展环境、发展文化产业打造文化强市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虞爱华边听边记,他希望政协委员在“十三五”期间,围绕经济、创新、文化、生态“四个强市”建设目标和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棚户区改造、精准脱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县域经济发展“五大攻坚战”,抓住主要矛盾和突出“短板”,谋良策、出实招,抓监督、求实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吴爱德)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安庆市市委书记 委员履职 产业转型升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