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进中央副主席蔡达峰出席柯灵故居开馆仪式

2016年02月18日 10:47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6日上午,位于上海复兴西路147号的柯灵故居举行开馆仪式,正式对公众开放。


1

2月6日上午,柯灵故居开馆仪式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蔡达峰出席仪式并为故居揭牌。


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蔡达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出席仪式并为故居揭牌。民进上海市委会原副主委赵丽宏出席开馆仪式并介绍了柯灵故居的保护、修缮、布展等一系列的工作过程。

柯灵故居开馆,与相距不远的巴金故居、张乐平故居一起形成文化故居群落,成为上海近代历史文化展示的重要组成部分。

柯灵(1909—2000),当代电影理论家、剧作家、评论家。他是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起人之一,民进第一届、第二届理事,第三届中央理事会理事,第四、五、六、七届中央常委,第一、二、三届中央参议委员会副主席,曾任民进中央名誉副主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中央 蔡达峰 柯灵故居开馆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