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王菲素颜印度朝拜 同行者梁朝伟胡军不见谢霆锋

2016年02月18日 14:03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王菲向佛已久,众所周知。近日王菲素颜印度朝拜又将公众的视线聚焦到王菲身上,由于笃信藏传佛教,每年都会飞到印度菩提迦耶参加法会。在现场,王菲素颜现身,浑身朴素一脸虔诚,不过让人有点意外的是陪伴王菲去法会现场的不是男友谢霆锋而是天王梁朝伟,天王天后的虔诚模样被台僧侣海涛法师曝光在脸书上。

王菲素颜印度朝拜


据台湾媒体报道,过年期间,有信众直击王菲着白衣现身会场,素颜的她皮肤光滑透亮,身边不见男友谢霆锋相伴,而是梁朝伟, 让粉丝们又惊又喜。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一度被曝怀孕,还传出两人已在大理秘婚,虽然第一时间双方都透过经纪公司否认,但外界仍关注“锋菲恋”何时修成正果。不过,王菲却选在农历年放生另一半,与友人飞到印度参加法会,身旁还坐着影帝梁朝伟,天王天后的虔诚模样,在台湾僧侣海涛法师的官方脸书曝了光。

王菲坐在群众中观礼,一身素白净衣,仅单耳佩戴耳饰,偶尔戴上黑框眼镜,打扮格外朴素。她虽一脸素颜,肌肤仍透出光泽,白里透红的气色看起来相当好,眼神凝视法王及诵经仪式很专注,没与旁边人交谈。

除了王菲外,梁朝伟和胡军也现身朝圣。

编辑:曾珂

关键词:王菲素颜印度朝拜 王菲 朝伟 胡军 谢霆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