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俞峰任中央音乐学院院长 曾担任中央歌剧院院长

2016年02月18日 14: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2月18日,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中央音乐学院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职决定,俞峰任中央音乐学院院长。


资料图:俞峰

资料图:俞峰


  俞峰,男,1964年7月生,1993年1月入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德国柏林汉斯埃斯勒音乐学院交响乐队指挥专业毕业(与博士研究生同等学历),教授,曾任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主任、院长助理、中央歌剧院副院长、艺术总监,2009年2月至今任中央歌剧院院长。

  延伸阅读>>

  【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王次炤违规操办女儿婚宴被免职】

  去年12月1日,教育部党组召开视频会,对近期查处的中央音乐学院等3所部属高校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典型案件进行通报。

  经查,2015年6月,王次炤在其女儿举办婚礼中,利用职务便利,接受与该校有共建关系北京某国际艺术中心提供的婚宴优惠价格,邀请学校同事、下属参加婚礼并为婚礼服务(其中包括学校领导班子成员5人),造成不良影响,其行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廉洁纪律。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俞峰任中央音乐学院院长 任中央音乐学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