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泸州市委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18日 15:45 | 来源:农工党泸州市
分享到: 

1月29日上午,农工党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关键带领机关干部顶着寒风,踏着泥泞山路,满载爱心物资前往叙永大石乡旺龙村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会合,联合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


1


在旺龙村活动室,帮扶单位和贫困户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关键副主委鼓励贫困户要积极面对困难,依靠结对帮扶以及国家扶贫政策,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关键表示农工党泸州市委一定会尽力协调相关部门为村里的发展多争取资金、项目和政策。


2


会后,农工党泸州市委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向对口帮扶的100户贫困户发放了油、米、棉被等慰问物资。贫困户罗克孝提着米和食用油说,“我们总算有盼了,现在政策好,党和政府也关心帮助,我也要叫外出打工5年的儿子回来了,搞点种植、养殖业,回来把娃娃管理好,又照顾好老的,在政府的引领下走向致富之路”。 二社陈应芝,背着厚厚的暧被,提着食用油,高兴地说道,“今儿真高兴,这下下雪都不怕冷了,有了这么厚的被子,感谢党,感谢政府想得到!”(农工党泸州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泸州市 精准扶贫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