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州市委会机关召开新年首次行政办公会议

2016年02月18日 15:56 | 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分享到: 

2月15日,民进广州市委会召开机关行政办公(扩大)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济光,秘书长梁燕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徐兆东主持会议。

徐兆东首先代表市委会向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和新春的良好祝愿。他用上级满意、基层满意、自身满意总结了去年一年来的各项会务工作。对市委会在今年广州“两会”上的“出彩”表现进行了回顾。对一年来机关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徐兆东强调,机关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都很重要,会直接影响民进的各个基层组织和基层会员,他希望机关全体人员发扬“立会为公”的精神,巩固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在新的一年里,精诚团结、群策群力,通过坚持和完善联系基层制度,将机关和基层组织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履行好民主党派的三大职能,继续做好各项会务工作。他希望机关的领导干部勇于承担责任,多沟通、勤商量,坚持层级管理,遵循组织原则和机关的各项工作制度,带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新的成绩。

周济光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肯定了机关有关处室和工作人员去年对市委会取得“我为广州献一策”、“统战理论研究”组织奖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介绍了民进佛山市委会社情民意工作的经验。他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尤其是民进会员,要重视社情民意工作,切实把做好社情民意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承担起来。他强调,机关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好总结和规划,提前筹划各项重点工作,逐步推进落实。

梁燕在会议上对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工会经费使用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简要说明了2016年机关工会的工作设想。

市委会副巡视员、参政议政处处长梁晓玲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全体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对机关工会活动、社情民意撰写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广州市 行政办公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