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泉州市委春节前看望慰问蔡载经等老同志

2016年02月18日 16:0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在猴年新春佳节之际,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泉州市委会主委戴仲川,民建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军红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原省政协副主席、福建省委会主委蔡载经,原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何融融,原市委会主委林咸源,原晋江市人大副主任、晋江市委会主委吴松茂,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剑津,原市委会副主委洪源枝,市委会顾问洪锡山、吴丽娜等离退休老干部和百岁老会员杨来仪,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


2


每到一处,戴仲川主委和黄军红专职副主委就与老干部们亲切地话着家常,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泉州民建有关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

老干部们对戴仲川主委和黄军红副主委在百忙之中登门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老干部们仍然关心泉州民建,表示将继续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泉州民建发展。

民建泉州市委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小红陪同慰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泉州市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