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统战部研究部署“三抓一促”活动

2016年02月18日 16: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月16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惠玲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开展“三抓一促”活动,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统战干部队伍。

梁惠玲指出,今年继续在省直机关开展“三抓一促”活动,是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和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统战干部要抓学习讲党性,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工作者;要抓问责讲担当,忠于职守,敢于负责,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切实担负起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责任;要抓能力讲作风,在提质提效提速上下功夫,扎实苦干、精益求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成效和水平。

梁惠玲强调,要大力倡导竞进提能、务实作为、谋事干事的风气,组织岗位练兵、开展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内在动力、增强创造活力,形成“比、学、赶、超”的热潮;要强化目标管理,落实岗位职责,建立“确责、履责、问责”体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得到贯彻落实;要大力倡导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取向和用人导向,奖勤罚懒、崇尚实干,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促进全省统战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湖北省 统战部 三抓一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