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创建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2016年02月19日 09:48 | 作者:孙莉姗 | 来源:滨州传媒网
分享到: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 当前,我国经济进入增速换挡、结构优化、动力转换的新常态,2015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全面部署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正在激流涌动,很多人都有很高的创新创业激情。

对此,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建议,利用好国家关于创新创业的各项政策、发挥创新创业资源的集聚效应和规模优势,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并鼓励社会力量依托传统孵化器发展新型创业服务机构,引导创新创业服务向市场化、专业化、网络化、开放化方向发展。

“创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加强对大众创新创业的宏观引导、公共服务和市场监管,营造公平合理的市场竞争环境。还要努力在区县之间建立联系机制,交流借鉴工作方法与经验,促进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资源在地区间的自由流动和有效配置,形成大众创新创业全市‘一盘棋’的良好格局。”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认为,要认真梳理国家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政策,发挥政策集聚和“互联互通”的系统有效性,放宽创业准入和落实税费优惠,加大金融扶持力度,让所有创业者都能“用其智、得其利、创其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滨州市 创新创业 服务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