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辽宁省委赴大连调研老铁山航道拥堵问题

2016年02月19日 09:52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2月18日,民盟辽宁省委组织部分盟员专家和机关干部赴大连市,会同民盟大连市委部分同志,就大连市旅顺口区太阳沟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解决老铁山航道拥堵问题进行调研。

旅顺太阳沟历史文化街区在我省的历史文化街区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其建筑具有唯一性、完整性、原真性特点,不仅是我省重要的历史文化资源,也是近代历史事件发生的见证。为此,民盟辽宁省委太阳沟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修缮课题调研组进行实地考察,为进一步推进旅顺太阳沟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修缮工作提出科学化的建议。

老铁山航道是渤海进出黄海的主要通道,民用航道相对狭窄,无法满足航运业的快速发展。民盟辽宁省委自2008年起,在省政协和全国政协多次提出提案,建议拓宽老铁山水道,旨在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推动老铁山航道问题的解决。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辽宁省委主委李晓安参加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辽宁省 大连 调研 老铁山航道拥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