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浙江失联三小孩被发现 几天没进食抱一起哭着喊妈妈(图)

2016年02月19日 13:43 | 来源: 浙江在线
分享到: 

  建光村村民感谢救援人员付出的努力

建光村村民感谢救援人员付出的努力


找到孩子时三人抱一起

哭着喊着要妈妈

最先找到孩子的,是浦江岩头兵锋俱乐部队长杜冰峰。

今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搜救人员在长山村周边搜寻,一条小溪边,大家发现了抱在一起的三个孩子。看到大人的出现,三个孩子一下子都哭了,喊着要妈妈。搜救队员告诉记者:“我赶紧抱起最大的一个女孩子,这个女孩子穿着灰色的衣服,除了帽子上粘着点树叶外,其他看上去都还蛮好的。”救护车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对孩子进行救治。

这个女孩就是三人中年纪最大的陈馨怡。女孩穿上了救援人员带去的棉鞋和羽绒衣后,还吃了点救援人员随身携带的面包和水,躺在担架上,被送进了救护车,女孩躺下后第一句话就问我弟弟呢?听到弟弟妹妹都安好的回答后,小女孩就不再说话了,只是安静地躺着。

随后,两个较小的孩子都被救援队员抱了出来,也马上吃了点东西。

救援队员们询问了孩子,三人说自己本来打算出来玩的,结果上山之后就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只能在山上漫无目的地走。救援队员告诉记者,孩子们这几天都没有进食,渴的时候就喝点溪水。

听说孩子们找到的消息,长山村的很多村民都拍着手,跑到村口,围在救护车边上来看孩子,而参加搜救三天的救援人员,不少都流下了眼泪。

随后,三名孩子被救护车送往浦江县人民医院。

编辑:王沥慷

< 0 1 0 2 0 3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