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浙江失联三小孩被发现 几天没进食抱一起哭着喊妈妈(图)

2016年02月19日 13:43 | 来源: 浙江在线
分享到: 

孩子在浦江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孩子在浦江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三名孩子被找到时

已达黄金救援期的极限

2月16日10点多,金华浦江大畈乡建光行政村建光村的三个孩子,12岁的女孩陈馨怡,7岁男孩陈瀚林,还有8岁同村女孩陈敏洁,离家出门去玩,到下午家长发现找不到孩子了。

当天晚上,浙江各地救援人员开始陆续到达建光村进行搜救,浙江省公安厅也首次出动警用直升机参加搜救。按照指挥部的要求,这次救援要“不放弃任何希望,动用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手段,不放过任何线索”。截至2月18日下午5点,已发动省内民安、红十字、蓝天、余姚救援、金华潜水及浦江县公安、消防、碧水蓝天、狩猎队等专业救援队伍59支共4050人次,搜寻面积达70余平方公里。

孩子们被找到是今天上午的10点半左右,已经达到了72小时黄金救援期的极限。

(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金许斌 胡昊 倪雁强 于诗奇 编辑/汪江军)

编辑:王沥慷

< 0 1 0 2 0 3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