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徐州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九次(扩大)会议

2016年02月19日 16:47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
分享到: 

2月3日,民革徐州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九次扩大会议。会议由陈萍主委主持,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支部副主委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萍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于玉莽副主委通报了民革江苏省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民革徐州市委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打算。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参政议政、信息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陈萍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徐州民革2015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要按照民革省委的要求,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争取各项工作都有新的突破。陈萍主委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做好民革换届工作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二是要以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为主线,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三是要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为契机,推动祖统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许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徐州市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