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柯基被当野狗打死成下酒菜 残忍虐狗事件大盘点

2016年02月22日 08: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名犬柯基被当野狗打死 成工人餐桌下酒菜后果严重

名犬柯基被当野狗打死,还成为了工人们餐桌的下酒菜。王先生在利国镇开有一家钢铁厂,前几天他女儿带着价值上万元柯基犬来到工厂玩耍,不料爱犬失踪,王老板花重金寻狗,最终发现竟被工厂员工打死并剥皮吃肉,事后不知情的员工愿意赔偿损失,但王老板不愿和解,目前该工人张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取保候审。a




据悉,这条柯基犬是王老板于去年5月花1.2万元买来送给女儿女婿的。买来时,它只有30天大,经过家人半年多的悉心照顾,这条柯基犬长得特别好。不料2月13日王老板的女儿带着它来工厂里玩耍时,意外将爱犬丢失。


2月14日,一条重金寻狗的消息出现在工厂里并引起轩然大波,寻狗启事写道:本人于2月13日晚丢失爱犬柯基一只,心情急切,望好心人看到给予联系,酬谢8000元,提供有效线索者,酬谢1000元。


寻狗启事贴出后不久,王先生就接到一名员工的电话,对方称,2月13日晚上,他在厕所看到住在某宿舍的张某在公厕打死一只狗并带回宿舍。而被打死的狗的模样和寻狗启事上的狗很像,且张某打狗时间与王老板丢狗时间也很近。

编辑:杨岚

关键词:柯基被当野狗打死 柯基被当野狗打死成下酒菜 虐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