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醉酒男因同居女友不愿交往躺马路寻死

2016年02月22日 09:24 | 作者:纪树霞 | 来源:江南时报
分享到: 

醉酒男因同居女友不愿交往躺马路寻死

新春佳节,推杯置盏是避免不了的事情,可总有那么一些人因为过度贪酒而闹出各种笑话。今年春节期间,泰州市靖江警方接连接到多起因醉酒引发的警情,其中不乏有人因醉酒险失生命。警方提醒市民,聚会喝酒莫贪杯,要是因醉酒闹笑话,甚至发生纠纷,将得不偿失。

警情一

男子除夕夜醉酒跌落河中

民警及时救助避免悲剧发生

2月7日晚间23时许,在这合家团聚、辞旧迎新之时,男子刘某却因醉酒跌落河中,幸好警方及时救助,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当日接到报警后,靖江城西派出所民警范宽在现场发现,虽然刘某当时并没有完全掉入河中,可早已醉得不省人事。范宽仔细观察周围环境后认为,由于刘某已处于昏迷状态,故须有一人下去将他托举上去,再由另外两人将其拉上岸。随后,范宽与所里同事联系,要求带着梯子到现场救援。5分钟后,另一名民警以及辅警队员赶到现场。范宽将梯子放入河中,幸运的是河水不深,人正好能够顺着梯子爬下去。于是,范宽与同事商量好,自己下水救人,让他们随时做好拉人准备。

由于河岸是由水泥砌成的,与河面几乎呈90度。即使范宽顺着梯子下去,也必须进入河水里,才能将刘某托举上去。范宽下水后,一鼓作气将刘某推了上去,等同事顺利将刘某拉上岸后,他浑身已湿透。随后,民警将刘某送往医院。在医院里,刘某的朋友握住范宽的手连声道谢,并告诉民警,他们都是外地人,在靖江打工,由于单位有事就没有回家过年。大年夜,大家多喝了几杯,没想到走着走着刘某会突然跌下河,根本来不及反应。

警情二

男子酒精中毒醉倒马路

民警送往医院救治避免危险

2月12日夜间,靖江市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两名男子醉倒在辖区一超市门口的马路中间,车来车往,十分危险。

民警赶至现场后发现,两名年轻男子正烂醉如泥地躺在路中间,旁边还有一名微醉男子,他正将二人往路边拉。当时路上车辆较多,路灯又暗,十分危险。见状,民警立即将男子拉到路边询问情况。经了解,这三名男子都是河南人,到了结算工资的时候却突然联系不上老板,几个人没拿到钱,无法回家过年,郁闷之下借酒浇愁,直喝得烂醉如泥瘫倒在路上,报警人正是那名微醉男子李某。李某告诉民警,两名同伴在喝了四瓶白酒后,直往马路中间躺,自己怎么也拦不住。民警观察二人,发现他们脸色潮红,呼吸急促,十分不正常,怀疑是酒精中毒,于是立即将二人送往医院抢救。经诊断,医生称二人的确酒精中毒,所幸抢救及时,才没有生命危险。

警情三

同居女友不愿交往

男子醉酒躺路上寻死

日前,靖江市城东派出所接到指令,辖区柏木村一条水泥路上有一名男子躺在路上,口中一直嚷嚷着“不想活了,被车撞死好了”。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该男子酒味扑鼻,衣服上全是泥。

由于乡间小路没有路灯,为防止有车辆经过发生危险,民警忙与附近村民一起将男子抬到路边,这时候男子有点清醒过来,嘴里直喊“我就要睡在这里,我老婆不要我了,我没饭吃,我死了算了”。经询问,民警了解了事情大概:男子姓刘,本地人,曾离过婚,前几年又找了一个同居女友,两人虽然没有领证,但一直住在一起,近阶段不知道因为什么,女子回了娘家,不愿意再和刘某生活。事发当日,刘某找弟弟喝酒解闷,因一时想不开才做出这样的举动。

刘某清醒后,民警告诉他,借酒浇愁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半夜躺在马路上十分危险,一旦过往车辆避让不及将造成严重的后果。在民警的劝解下,刘某答应不再做轻生的事情。

编辑:曾珂

关键词:醉酒男躺马路寻死 因同居女友不愿交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