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6年02月22日 16:52 | 来源: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18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省委会主委郑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万筱明、涂建、史可、罗胜联、余少良,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

郑小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紧紧围绕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打造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实现“提前翻番、同步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学习贯彻了农工党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草案)。

在南昌的农工党中央委员、省委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俞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江西省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