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伊朗俄罗斯谈判 探讨叙利亚冲突问题

2016年02月23日 09: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法新社2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 绍伊古(Sergei Shoigu)21日突访伊朗,并捎带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口信”。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1日抵达德黑兰,他将会见伊朗总统鲁哈尼与伊朗防长德赫甘。主要与伊朗方面探讨叙利亚冲突问题。据悉,绍伊古此次访问伊朗,事先并未通知伊朗方面。


伊朗俄罗斯谈判

伊朗俄罗斯谈判


伊朗媒体援引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安萨里对此次访问的评论称:“伊朗与俄罗斯就其军事需求进行会谈,其中也包括新一代的S-300导弹系统。”

俄罗斯向伊朗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于2007年签订,总金额约9亿美元。俄罗斯总统普京2015年4月签署文件,取消禁止对伊朗供应S-300导弹系统的禁令。

俄总统军事技术合作助理弗拉基米尔6月表示,莫斯科和德黑兰正在制定供应S-300的合同。他还强调说,S-300系统有改进,战术技术性能已经升级。去年11月,俄罗斯技术集团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向伊朗供应S-300防空系统的合同已经生效。

伊朗希望S-300导弹系统的供应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伊朗俄罗斯谈判 伊朗 俄罗斯 谈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