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住吉全国政协委员视察“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

2016年02月23日 09:34 | 作者: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高峰)2月17日,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率领部分住吉全国政协委员就“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加快特高压电网建设,推动吉林清洁能源发展”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长春供电公司南关客户服务中心、吉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电力运营检测(控)中心。每到一处,他们仔细聆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相关规划与建设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当前,吉林正在努力把服务业培育成“十三五”时期拉动经济增长和增强发展后劲的新引擎,视察组希望省电力公司把握住发展的有利契机,继续努力,积极创新,争取在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和特高压电网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吉林在清洁能源领域实现新发展。

黄燕明表示,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国家电网建设重大战略部署,住吉全国政协委员将就“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加快特高压电网建设,推动吉林清洁能源发展”形成联名提案,提交全国政协。


编辑:薛鑫

关键词:住吉全国政协委员 “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 联名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