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奥地利男子打嗝声太大“违反功德”被罚70欧元

2016年02月23日 11: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图书馆、剧院等公共场合要保持安静,这一点大家都知道。但如果你即将前往奥地利维也纳旅行,那可得注意了,如果打嗝声太大,也可能被视作“破坏功德”。

据报道,本月初,维也纳酒保梅希奇(Edin Mehic)在普拉特公园游览时打了一个嗝,结果这个嗝传到了附近一个警察的耳朵里。警察称梅希奇“打嗝声音太大,违反功德”,对他开出了70欧元的罚单。

梅希奇称,自己当天之所以会打嗝,是因为之前吃的烤肉里有许多洋葱。他对警察开出的罚单非常不满,表示会上诉。

梅希奇虽然在本月初被罚,但其打嗝“余音”仍在。有人发起在他打嗝“案发现场”附近来一次“大声打嗝快闪”,这一活动已经得到了数百人响应。

编辑:曾珂

关键词:打嗝声太大被罚 打嗝声太大违反功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