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闹市持杀猪刀狂奔叫嚣砍人 交警徒手夺刀

2016年02月23日 16:51 | 作者:谭元斌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年轻男子手持一把一尺多长的杀猪刀闹市狂奔叫嚣砍人,千钧一发之际,巡逻交警挺身而出,奋勇夺刀,避免了一场惨剧的发生,受到市民称赞。这是记者23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公安局获得的消息。

据利川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1日下午4时许,利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二中队执勤民警胡贤双带领辅警张绍曦在城区胜利路巡逻。当二人巡逻至胜利路一交叉路口时,发现车辆堵塞严重,有不少市民惊呼:“有人拿刀要行凶了。”

透过车窗,只见一名二十岁左右的年轻男子手持一把一尺多长、明晃晃的杀猪刀,一边向人群狂奔一边不停地叫嚣:“老子今天要砍死你。”

眼看血案就要发生,胡贤双与张绍曦立即停下警车,奋不顾身地向持刀男子扑去,并以擒拿动作将杀猪刀夺下。现场市民纷纷拍手叫好。

据了解,此次斗殴事件起因为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双方肇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闹市持杀猪刀砍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