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政协书画室主任会议召开 马飚主持会议

2016年02月24日 09:05 | 作者:张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2月23日,全国政协书画室主任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政协书画室主任马飚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书画室(下文简称“书画室”)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6年工作计划,深入探讨了2016年计划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15年,书画室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书画室委员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为进一步推动政协书画事业繁荣发展做了不少工作,如组织书画室委员沿“丝绸之路经济带”深入云南考察采风,联合台盟中央等举办以“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海峡两岸四地书画艺术交流系列活动,组织书画室委员以书面形式为“十三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等。2015年是书画室成立30周年,书画室组织撰写纪念文章就书画室30周年发展历程进行回顾,对政协书画规律性工作进行总结。会议表示,2016年,书画室将继续围绕团结统战、建言献策、传承创新等方面开展工作。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书画室副主任刘家强,书画室副主任靳尚谊、王明明、苏士澍、杨力舟、刘大为、赵学敏、覃志刚、唐勇力、许钦松出席会议。(张丽)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书画室主任会议 马飚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