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佛山春节引客超300万 “高铁效应”显现(图)

2016年02月24日 14:59 | 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春节引客超300万 “高铁效应”显现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春节黄金周,佛山天气宜人,伴随着城市升级所展现出来的景观蝶变及精彩纷呈的新年活动,令佛山旅游市场火了一把。据佛山市旅游局公布,黄金周期间,接待国内外游客327.6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79031.02万元,增长10.02%。

南方舆情发现,搜索关键词:佛山、春节、游客、假期等共有268篇相关舆论,主要来源于腾讯手机客户端、汉丰网、今日头条、羊城晚报等几大站点。

佛山凭什么揽客超300万?岭南特色的年味,相信是不少人心中的答案。年味是什么?年味,是火红的对联、喜庆的爆竹、丰盛的年夜饭,是孩子有压岁钱拿,是大人们走亲访友……而今年的佛山,还有浓浓岭南特色的“彩色汾江”、“水舞声光秀”;传统的狮王争霸赛;乡村游、民俗游、亲子游和绿道游等。

除了旅游迎来了开门红,众多佛山元素还亮相央视。佛山武术、佛山醒狮、佛山彩车三个岭南民俗文化元素亮相央视春晚南部分会场。此外,南海西樵山的狮王争霸赛以及九江煎堆、西樵大饼、九江鱼生等众多美食也在春节期间亮相央视各频道。夏小荔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0 3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