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尼泊尔载20余人小客机失踪 机场官员称或已坠毁

2016年02月24日 15: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尼泊尔警方消息,一架小型客机2月24日在尼泊尔中部失联,机上23人下落不明。图为一架塔拉航空公司小型客机在尼泊尔佐莫索姆一座机场着陆的资料照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综合报道,一架隶属尼泊尔塔拉航空公司的小型飞机于当地时间24日在尼中部山区失踪,机上共载有20余人。相关机场管理人员称,这架飞机可能已经坠毁。

机场管理人员称,出事的客机原本正在执行一次时长18分钟的飞行。警方表示,客机计划从博卡拉飞往佐莫索姆,在从博卡拉起飞8分钟后失联。

管理人员称,由于飞机此行的起降机场之间没有其他跑道,因此这架飞机可能已经坠毁。

据报道,飞机上共载有21人,其中有18名乘客,3名空乘人员,其中两人为外国人。

机场管理人员还称,飞机失踪后,相关部门派出直升机按照飞机航线进行了超过2小时的搜寻,但恶劣天气加大了搜寻的难度。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尼泊尔 客机 失联 坠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