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杰布退选后 其“金主”资源遭竞选对手哄抢

2016年02月24日 16:2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22日报道,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退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其背后由华尔街巨头、布什政府支持者等组成的募资团队很快成为共和党其他竞选者的“疯抢“对象。

报道说,赢得该团队者将会掌握雄厚的经济实力,进行更多的电视宣传。在与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的抗衡中,这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杰布·布什的资助者和支持者也青睐其他候选人。在美国中西部,部分民众倾向于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在得克萨斯州,部分民众支持参议员泰德·克鲁兹。许多与杰布·布什私交不浅的人士尚在深思熟虑,未做决定。

据报道,虽然杰布·布什与其追随者马克罗·鲁比存在较大分歧,但后者很可能从中受益最大。马克罗•鲁比是佛罗里达州参议员,与共和党资助人关系密切,比约翰·卡西奇和泰德·克鲁兹更温和中庸。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杰布布什 华尔街 共和党 特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