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湖北民警拦截套牌车 意外缴获大量毒品(图)

2016年02月25日 13:40 |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原标题:湖北民警拦截套牌车 意外缴获大量毒品(图)

荆楚网消息 2月23日,仙桃市公安局特勤专班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套牌车。将其截获后,竟在该车上搜出大量麻果、冰毒等毒品。

当日下午4时许,特勤整治专班民警在该市沔阳大道巡逻。在乘风电器路段,民警发现一辆车牌为鄂M571XX黑色“现代”轿车牌照可疑,通过“警务通”查询,该车果然系套牌。民警趋车尾随至沔阳大道实验幼儿园路段时,因正值放学时间,车流量较大,“现代”轿车不得不放缓车速,警车上前将其拦截。驾车的中年男子见到警察后,神情慌张,仍将车向前滑行,不肯停车。民警喊话,才不得不熄火停靠于一旁。

FBF0AAEED55E58EED03E3C290CA37AED

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其不耐烦地掏出驾驶证,称行车证不在手上。当民警告知其车辆涉嫌套牌时,该男子曾某没有否认,只是神情急切地要求拿车上的东西。强烈的警觉让民警对该车进行认真搜查。果然,在该车驾驶室座椅左侧发现一把大弯刀,又在左门工具盒内发现了两套吸食毒品的工具。发现这些后,民警欲将其带至禁毒支队,曾某最初还试图抗拒,被民警制服。在禁毒支队,曾某经过尿检,结果显示阳性,查询结果还显示曾某有吸毒史。民警在曾某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搜出麻果50颗,冰毒2.1克。后来民警又在该车驾驶室方向盘左侧的一个暗格内,搜出麻果412颗。

在民警搜查的过程中,曾某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民警经过查看,发现都是有人通过微信、短信,要求其提供毒品。

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干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拦截套牌车缴获毒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