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朝鲜女足抵达日本 将参加里约奥运会预选赛

2016年02月25日 16: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2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朝鲜女足国家队一行本月25日乘坐民航班机抵达日本关西机场,将参加29日在大阪市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前,日本政府原则上禁止拥有朝鲜国籍者入境,但此次则作为“例外”允许朝鲜女足入境。在北京的日本大使馆24日向朝鲜女足队员和教练等30人发放了签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中午12点20分许,统一身着大红外套配粉色背包的朝鲜女足队员现身关西机场到达口,在多名黑衣男子的包夹下前往有别于普通乘客的入境审查窗口办理手续。

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鲜总联)大阪府总部的国际及统一部长姜贤在机场到达大厅表示:“但愿朝鲜队能以第一名的成绩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希望体育能成为改善日朝关系的契机。”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朝鲜 女足 里约 奥运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