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猫咪奇葩坐姿像人类蹲坐 萌萌哒走红网络

2016年02月25日 17: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很怪很可爱:猫咪奇葩坐姿像人类蹲坐走红网络

    “威尔伯”坐着时,前腿会放在后腿两侧,看起来就像人类蹲坐的姿势,有别于一般猫前腿放在后腿前面的坐姿。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期,美国纽约一只叫做“威尔伯”(Wilbur)的猫咪因为坐姿奇葩,在网络走红。

据报道,“威尔伯”原本是一只流浪猫,住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情侣莎拉(Sara Nozaki)和格兰特(Grant Olson)在自家后院发现它后,觉得它乖巧可爱,在确定没有饲主后,两人将它收养。

把“威尔伯”接回家后,莎拉和格兰特发现了一个问题:乍看之下,“威尔伯”和其他猫咪没什么两样,但细看就发现,它的坐姿“怪怪的”。

原来,“威尔伯”坐着时,前腿会放在后腿两侧,看起来就像人类蹲坐的姿势,有别于一般猫前腿放在后腿前面的坐姿,模样相当有喜感。

莎拉和格兰特猜测,“威尔伯”之所以坐姿“异于常猫”,可能是因为躯干太长或太短所致,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健康。

收养“威尔伯”之后,莎拉和格兰特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它的生活照,而它“拟人”的坐姿也引起了网友热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猫咪 坐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