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朝阳区政协举办港澳台侨座谈会庆佳节

2016年02月25日 17:30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2月19日,区政协组织港澳台侨专委会的委员和来自台湾的企业家欢聚一堂,参观座谈交流,共庆元宵佳节。区政协副主席汪洋、王文远参加活动。

委员们来到朝阳辖区企业当天投资集团进行参观,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当天投资集团以“传承深厚文化软实力,创造普惠金融新模式”为企业使命,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私人化的财富配置服务,打造连通文化、电影、艺术品、优质资产和互联网金融的桥梁,促进文化产业与金融市场的流动。目前在全国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大连、苏州、南京等45个城市已有百余家分支机构及网点,已形成辐射全国稳健进取的强势格局。

当天投资集团投资的新影视作品和智能机器人的开发吸引了委员的目光和兴趣。“通过参观企业,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让我们对朝阳区金融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委员们纷纷表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政协领导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朝阳区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大局意识,为朝阳区“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为朝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政协今年工作的主题是“聚焦三区建设,建言创新发展”。希望全体委员以更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朝阳建设“三区”、建成小康献计出力,再立新功。区政协还向委员们送去元宵佳节的祝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朝阳区政协 港澳台侨 佳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