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吉林省委赴白城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

2016年02月26日 09:39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在全省脱贫攻坚战中实施千个单位包村、万名干部包户、百万党员参与帮扶的方案》安排部署,2月2日,农工党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其春一行5人,在农工党白城市委、洮北区政协、洮北区委统战部、农工党洮北区委相关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家庭。


1


李其春一行挨家慰问,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春节安排情况,给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农工党组织的温暖。

李其春一行还走访了洮儿河镇新发村民委员会,与洮河镇及新发村的主要负责人了解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李其春表示,农工党吉林省委将积极与有关方面协调沟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整合农工党内的资源,帮助新发村及困难户早日整体脱贫致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吉林省 白城 慰问 包保贫困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