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倪萍回京粉碎移民传闻 28日将主持公益寻亲节目

2016年02月26日 14:39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 2月26日早间,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独家获悉:首次走出国门去加拿大举办书画展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在圆满结束了为期8天的加拿大“倪萍书画展”后,已经于今天早间顺利回到了北京。据悉,2月28日,倪萍将重拾话筒,主持新的一期央视大型公益寻亲节目《等着我》。倪萍重回央视主持节目,此举以实际行动粉碎了“将移民加拿大”的传闻。

  2月14日,华西都市报率先独家报道了“倪萍书画展”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隆重开幕的消息。据了解,这是倪萍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首次走出国门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个人画展,共展出上百幅作品,且当场就有十几幅字画被当地书画爱好者抢购到手。

  倪萍此次作为一位业佘书画家,首次走出国门,在加拿大办画展,共举行了8天。画展取得了巨大成功。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及这次出国办展是否有压力?倪萍笑言:“我是业余的,大家对我的要求本就不高。”对绘画带来的名利,倪萍也并不讳言,笑称当拿到卖画所得后,感觉就像捡来的钱,“大家赶紧画画吧。”

  不过,倪妮此次加拿大办画展,也惹出了一个小风波。因倪萍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的时候,开玩笑地说了一句“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立马引发大批网友和粉丝强烈不满,纷纷表示不能接受倪萍移民。

  倪萍是否真的移民加拿大?2月16日晚8时,华西都市记者随后联系上倪萍的经纪人陈倩。强烈否认倪萍移民的消息,并表示倪萍目前的户口、干部档案都在北京央视。当时,倪萍说了一句“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的一句幽默玩笑话。谁料,有网友当真了!

  2月16日晚,倪萍更新了微博,否认移民温哥华,并向网友道歉:“对不起,我这个玩笑开过了!”

  

有关移民加拿大的风波,尽管经纪人代表倪萍否认,倪萍本人也道了歉,不过还是有网友依然对倪萍移民加拿大热议不断。此后倪萍干脆公开晒出了自己的护照。并手写了一句“我和我的祖国”,再次澄清自己并没有移民加拿大的想法。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有关倪萍移民的话题,几年前其实就被人传过。但后来事实证明,倪萍并没有移民加拿大。

  但不少网友依然怀疑倪萍之所以在加拿大办画展,就是借机不想回来。

  2月26日早间,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倪萍已经从加拿大顺利回到了北京。她正在为主持新的一期《等着我》积极做准备。

  央视大型公益寻亲节目《等着我》,在倪萍的主持下,一年多来,这档真实真情的寻亲节目,已深受亿万观众喜爱,其收视率仅次于央视《新闻联播》。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倪萍回京粉碎移民传闻 倪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