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扬州市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6年02月27日 09:04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民革扬州市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专题学习研究并安排部署机关建设及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民革市委副主委陈惠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跃平,市委委员杨志才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讨论了民革市委机关建设目标要求、机关工作人员“五讲”纪律要求。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16年工作,在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结合中共扬州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的相关精神要求,切实谋划做好扬州民革2016年各项工作。

杨志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谈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和工作中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李跃平就自身工作经验谈到机关工作的特点、技巧和方式方法,大家听后受益匪浅。基层负责同志的谆谆教诲和教育引导,为每个机关干部的成长和素质的提升,为民革市委机关建设注入了更多正能量。(组织宣传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扬州市 作风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