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洗头花2万3 欲离开却被摁住继续推销护肤品(图)

2016年02月28日 08:33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洗头花2万3 修眉8000元点痣140元/颗

25号下午,杭州的小朱姑娘走进一家美容美发店,本来也就是打算洗个头。结果半个多小时后,付了两万三千多块钱。小朱姑娘说,事情发生在这个月25号下午两点多,当时到杭州河东路上的这家丝雨美容美发店,准备洗个头。

小朱:“他们就在跟我说,你这个痣太多了,要不要点一下痣。我就一直说不要不要!”

小朱说,自己洗完头,店家工作人员还在推荐点痣项目。一番考虑后,她同意试一试,让工作人员点一颗,看看效果。小朱:“然后他们就在我脸上那样去弄,感觉是没什么感觉的,很轻的那样,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操作的,(有没有看到是用仪器做的,还是敷药膏,还是说用针挑?)没有,我没睁几次眼,就没有看清楚!”

女子洗头花2万3

小朱本想洗个头,被服务员推荐点痣

小朱说,项目很快就做完了,结果店家工作人员一算数量,她觉得有些不对劲。

小朱:“说给我点了二十几颗痣,(你脸上有这么多痣吗?)你自己看看啊,哪里有这么多啊!(有没有数过有多少颗?)最多七八颗吧,其他那种很小的本来就不用处理的!”

小朱说,店家工作人员告诉她,点一颗痣要140块钱,算起来已经花了三千多。自己准备自认倒霉想走,结果工作人员又开始向她推荐护肤品,说是点痣之后最好用一些护肤品。小朱:“我要起来,他们就把我摁住,继续跟我说!”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0 3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