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有梦,就来‘机会之城’郑州”

郑州市委书记与委员共话发展

2016年02月28日 08:32 | 作者:金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如果让我给郑州起个宣传语,我就用——有梦,就来‘机会之城’郑州!”2月24日,河南省郑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会上,关国锋委员高声说道。

“这个提议好!”参会的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为这句宣传语点赞。

讨论中,委员们就塑造郑州形象、提升开放程度、加快跨境电商发展、打造城市文化地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支持互联网产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真正把民声、民意、民情带到了会上。吴天君认真记录,不时与委员们进行交流。

会上,围绕全市双创工作,朱泽洲委员建议,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时代,要鼓励改革创新,设立政务改革创新奖、经济改革创新奖、社会管理创新奖。

针对郑州国际商都建设规划,李广委员认为,应实施精准招商,引才引智,向世界推荐郑州、展示郑州,全面提升开放水平。

就打造安居乐业的城市环境,关国锋委员表示,郑州是拥有一亿人的省会城市,交通发达,未来的郑州一定是人流、物流、资金流的汇聚地,也是实现梦想的地方,他建议把郑州打造成“机会之城”。

听了委员们的发言,吴天君在会上说,“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建议都很好,有深度、有见地,听后很有收获”。他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履职意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选课题,深入调研,提高建言的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金武)

编辑:薛鑫

关键词:郑州市委书记 政协委员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