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万达斥巨资谋建巴黎新地标 奥朗德接见王健林

2016年02月28日 11:10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3809548573

2月26日,万达集团与法国欧尚集团在巴黎签订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巴黎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法国总统奥朗德接见王健林董事长,并祝贺万达集团重大项目落户法国。

该项目位于巴黎市区东北部,毗邻戴高乐机场,距巴黎市中心约10公里。项目占地80公顷,总投资超过30亿欧元,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全部持有经营,由室内外主题公园、大型舞台秀、酒店群、商业中心、会议中心等内容组成,是欧洲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个投资项目,是法中最大投资项目,也是法国与巴黎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开发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成后将成为欧洲文化旅游商业的新地标。

2285980350

该项目建设期间预计提供约2万个就业机会,项目投入运营后提供约1.4万个就业机会,因此该项目也成为法国最大的民生工程。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奥朗德 王健林 万达建巴黎新地标 奥朗德接见王健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