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郭声琨:深入贯彻习主席强军兴军重大战略思想 沿着正确方向全面推进武警部队建设

2016年02月28日 17:2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郭声琨在武警部队党委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主席强军兴军重大战略思想 

沿着正确方向全面推进武警部队建设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刘新 王鹏)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武警部队党委第一书记郭声琨28日在武警部队党委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强军兴军重大战略思想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强军目标为引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大力加强部队党的建设、能力建设和基层建设,全面提升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水平和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郭声琨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武警部队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要强化实战训练,着力补齐短板,突出反恐备战,坚决完成好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多样化任务,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增强号令意识,积极稳妥有序推进部队调整改革。要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常态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提高武警部队建设法治化水平和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郭声琨 习近平 强军 武警部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