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足协主席蔡振华:争取年底公布足协财务状况

2016年02月29日 08:36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印发一周年座谈会昨日在京举行,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蔡振华出席会议,对足改一年来取得的进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蔡振华还从足协体制改革、联赛改革、国家队建设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昨日的座谈会结束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被众记者围住。


1 人事

自主招聘人员明天上岗

蔡振华坦言,从事足球工作肯定会遇到困难、困惑,甚至委屈。“但作为足球工作的从业者、管理者,(困难)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和决心。这也是我们从事管理工作必须具备的条件。”蔡振华说。

  过去一年,中国足协最重要也最为棘手的工作就是体制改革。几天前,中国足协负责人向媒体披露“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已于今年2月正式撤销,中国足协与国家体育总局的“脱钩”已基本完成。在此前记者探访足协时,发现办公楼层门口的“足管中心”的牌子已经不见了。

蔡振华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足球各项改革取得积极成效:中国足协调整改革全面启动,中国足协实现与体育总局脱钩,中国足协的人事、财务、外事、资产、业务等工作均已经开始按照新体制机制运行。”

“脱钩”后的足协有了自主招聘权,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也透露,足协于去年9月份启动的社会招聘工作进展顺利。第一批社会招聘人员明天将正式到岗。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足协主席 蔡振华 足协财务状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