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贵州省委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2016年02月29日 08:44 | 来源:贵州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民盟省委中心学习组集中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我省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基础设施变化最大、发展的动力活力最足、生态建设成效最好、人民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不平凡的“十二五”,奋斗充满艰辛,成绩来之不易。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今年及“十三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既充分体现了中央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又涵盖了“五位一体”建设的要求,对于我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新跨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民盟省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要把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并将其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按照王富玉主席“说实话、讲真话、谏诤言”的要求,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会议强调,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总体要求和“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谋划好2016年工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民盟省委副主委黄先明主持会议。民盟省委中心学习组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贵州省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