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万达携手欧尚30亿欧元投资巴黎大型综合性项目

2016年02月29日 11:04 | 来源:大公财经
分享到: 


\

图: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前排右二)与法国欧尚集团管理层见面  公司提供图片

大公财经2月29日讯 万达集团宣布,与法国欧尚集团(Groupe Auchan)旗下地产公司Immochan合作,参与法国巴黎的大型文化旅游商业项目Europa City(欧洲城),总投资超过30亿欧元(约255亿港元),是欧洲迄今最大的由私人企业投资项目。

王健林指出,万达集团一直希望到法国发展,强调该项目将是集团在中国以外的重要发展。

Immochan总裁Vianney Mulliez指出,Europa City是巴黎一项重要的发展项目,受惠万达集团在建设上的经验,将为Europa City作出重要的贡献。

据介绍,Europa City位于巴黎市区东北部,毗邻戴高乐国际机场(Charles de Gaulle),距离巴黎市中心约10公里。项目占地80公顷,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亿欧元,项目预期2024年开业。近年,王健林积极在海外地区寻求投资,包括2012年斥资26亿美元(约203亿港元)收购美国第二大影院AMC,今年1月下旬再投资35亿美元(约273亿港元),收购美国荷里活制片商传奇影业(Legendary Pictures)等。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万达 巴黎 欧尚 王健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