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全球护照自由度排名出炉 德国护照免签177国夺冠

2016年02月29日 11:29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全球护照自由度排名出炉 德国护照免签177国夺冠(图))

德国护照可免签177国。网页截图

德国护照可免签177国。网页截图


哪个国家的护照出行自由度最高,可以揣着它周游世界?据伦敦Henley&Partners公民与移民调查公司出品的2016签证限制表显示,德国护照总共可以以免签或落地签的形式自由前往177个国家或地区,为世界第一。

自2014年起,在出行自由度方面,德国护照一直保持着“世界第一”的宝座。瑞典护照此次紧随其后,共可自由前往176个国家或地区,为世界第二“自由”护照。

法国、芬兰、意大利、西班牙与英国并列第三,共可前往175个国家或地区,持美国护照则可免签前往174个国家或地区,与比利时、丹麦和荷兰并列世界第四。

编辑:曾珂

关键词:德国护照免签夺冠 护照自由度 全球护照自由度排名出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