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小李夺奥斯卡影帝众望所归 结束20年陪跑

2016年02月29日 13: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北京时间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举行。今年影帝热门人选之一,就是已经连续陪跑纪念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年,他凭借《荒野猎人》斩获最佳男主角奖,可谓众望所归。


奥斯卡: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获最佳男主角(图)


据悉,一起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分别是布莱恩·科兰斯顿《特朗勃》、马特·达蒙《火星救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荒野猎人》、迈克尔·法斯宾德《史蒂夫·乔布斯》和埃迪·雷德梅恩《丹麦女孩》。

为了一座小金人,莱昂纳多豁出去了。凭借在《荒野猎人》中的表演,他已经下素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的金球奖,以及难度系数极高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有众多奖项护航,本届奥斯卡,可以说是他最接近小金人的一次。另外提名最佳男主角的,还有马特·达蒙的《火星救援》,迈克尔·法斯宾德《乔布斯》,埃迪·雷德梅恩《丹麦女孩》等。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索亚斌说,影响迪卡普里奥获奖的,可能跟他年轻时候颜值爆表有一定关系。大家会觉得一个演员太帅了,不太会去在乎他的演技,或者去质疑他很难深刻起来。他也是这么多年,不断凭借优秀作品和人物形象,刺激人们的注意力。这里面也是有从前的累积和同情分在里面的。

编辑:杨岚

关键词:小李夺奥斯卡影帝 小李 奥斯卡影帝 莱昂纳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