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郑州杀害环卫工嫌疑人落网:因琐事报复

2016年02月29日 14: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郑州2月29日电 (刘鹏)记者29日获悉,本月引发关注的郑州环卫工人陈某被杀一案,嫌疑人蔡某目前已经落网,并被警方刑事拘留。

2月2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分局通报称,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蔡某,男,26岁,郑州市中原区人。据蔡某供述,案发前日,其因琐事与受害人陈某发生口角,遂心生怨恨预谋报复,并于2月21日23时窜至被害人住处,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被害人杀死并抢劫财物。

案发后,郑州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2.22”专案组,并对嫌疑人可能出现区域的150多路监控探头连续追踪,最终于2月24日13时40分许,在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与伏牛路交叉口附近一网吧内,将前来上网的嫌疑人抓获。

死者陈某今年60多岁,周口人,生前系郑州某环卫队一名环卫工人。案发后,其工友在一处人造景观水池中,找到了已沉入水底的陈师傅遗体,当时其身上仅穿着一条裤头。

据介绍,嫌疑人蔡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蔡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郑州杀害环卫工嫌疑人落网

更多

更多